• slider image 75
:::
切換分類

育樂營常見問題

報名分個人報名及團體報名,個人報名以身分證字號登入,填寫基本資料後進入主畫面,選擇要報名的梯次後,按入後方的報名鈕,即可開始報名,可於登入畫面下載報名操作指引。

需準備報名學童個人相關基本資料(含身份証字號及出生年月日)。

承辦學校審核後,系統會自動發Email至報名時所留信箱,於第一階段結束後,隔天會發錄取通知,一般而言,會在學員報名後七天內完成審核工作,若沒有收到錄取與否,可向辦理活動的學校或單位直接詢問或mail詢問我們協助查詢。

請直接向辦理活動的學校或單位直接詢問後,再進行報名手續。

這是一個運動體驗的活動,是一天的體驗營課程,沒有玩過也是可以參加的。部份活動考量安全性,有限制報名學員的身高及年齡。

繳費部份,請向辦理活動學校或單位詢問即可。

登山健行活動為親子活動,部份水上活動接受親子報名,可以直接向辦理學校或單位詢問。

部份運動項目是需要的,如直排輪、自行車或水上活動需自備泳衣,細節部份,需要問辦理單位。

可以在活動查詢頁面中,選擇要的梯次項目,可查詢活動企劃書及課程表。

可以在活動前一週,向辦理單位聯絡。